大瑪南洋蔬食-純素酸辣粉

 

Select an Image

 

會知道這個純素酸辣粉,是因為之前我去上美髮課,有一位來自中國的媽媽知道我吃素,便跟我推薦有這個超好吃的大瑪素食-酸辣粉泡麵。

好吃到他每次都從中國一箱箱寄回來。

 

酸辣帶勁還有花生、紅薯做的粉條,酸酸辣辣的非常好吃,跟辛拉麵的程度比起來真的不算辣,就是像外面鍋貼店賣的酸辣湯差不多等級的辣~

他的麻辣是非常特別的那種麻,不會辣到讓人刺激到覺得不舒服。

因為我是在家裡用鍋子煮的,水可以不用加太多,麵則是要趕快撈起來!

第一碗我泡在湯汁裡太久,整碗湯快被吸乾~~~

第二碗我是撈起來之後,在另外配我想要多少湯汁,所以湯汁還有剩,之後淋在飯上也非常好吃。

 

酸辣粉的缺點就是 $95的價格跟其他泡麵比起來有點太貴了,希望之後可以出不是碗裝的,而是家庭調味包,價格可以壓得更低一點。

 

熱浪島與隨緣聯合開發的泰式酸辣湯麵又是不一樣的酸辣口感,想嘗試異國風味的素食泡麵,還滿推薦可以品嘗看看新加坡口味的大瑪酸辣粉~~

 

 

 

Select an Image

#異國風 #素食 #泡麵 #新加坡 #大瑪 #酸辣粉 #好吃 #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裡-貝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