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an Image

有滿多種口味可以選擇,還有花生和鹹的口味香蒜奶油起司捲,買了焦糖勁濃肉桂捲~

沒想到是另外附了濃濃的焦糖醬。

口味我覺得是好吃的,也不會太甜,但可能是因為隔著那個盒子烤出來的肉桂捲,反而不是我喜歡外皮酥酥的那種,是主打像蛋糕的肉桂捲。

我反而不是很愛~

我另外有買他的一大包迷你肉桂捲,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紮實口感,而且烤起來酥酥的很香很好吃,不過有的我會覺得有點乾,所以焦糖勁濃肉桂捲附的焦糖醬被我拿去沾著吃,意外的很適合。

Select an Image

 

 

 

Select an Image

Select an Image

肉桂捲是用特殊的盒子包裝,回到家可以直接進烤箱烤或微波,不需要打開。

到店裡去購買需要走道小巷子裡面尋找一下,我去的時候是看到那個包裝的車子才認出來的。

Select an Image

#推薦#分享#好吃#下午茶#心得#甜點#職男の捲店#焦糖勁濃肉桂捲#迷你肉桂捲#汐止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裡-貝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