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45.JPG

 

七見櫻堂喜餅禮盒,屬於日式的喜餅,給大人吃的口味。

七見櫻堂經典招牌的手工三明治餅夾心,裡面的厚厚的夾餡,不論是巧克力或是抹茶都帶有一點點原料的苦味,餅乾很鬆軟,吃完會覺得很滿足。

 

Select an Image

靜岡抹茶>濃味可可>鐵觀音 = 文山包種茶=宇治焙茶>北海道生乳

口味上吃起來是這樣,我覺得抹茶真的做得很香醇,因為我平常就滿常吃黑巧克力,所以巧克力對我來說比較不稀有。

 

其它茶味的口味則是吃起來其實差異不太大,沒有比抹茶獨特,感覺有做成咖啡口味的會很好吃。

 

生乳口味是裡面最甜的一款,我自己是對奶味不太OK~這款對喜歡生乳的人會滿喜歡的。

 

咖啡雪毬-不知道為什麼做得很硬,可以媲美口糧餅乾的硬度,但這款口味很好吃,咖啡味很香濃。

 

其他餅乾就沒那麼獨特,算是好吃的餅乾。

 

禮盒附的心茶-泡起來我覺得紅茶滿喜歡的,像清淡的蜜茶,很香。

 

#七見櫻堂 #喜餅 #禮盒 #日式 #喜餅 #三明治餅 #抹茶 #巧克力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裡-貝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