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理布朗的貝果提供許多特殊想像不到的口味,例如川味椒麻雞、玫瑰荔枝貝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elect an Image

不過我吃到的是比較正常的萊姆葡萄貝果和蜂蜜蔓越莓貝果。

不過他最好吃的我覺得是貝果的皮!

一定要進烤箱烤得酥酥的,其實他沒烤就已經是外酥內軟,但烤過我覺得還是有差。

甜度的話,這兩款都偏甜,但醬很滑順,萊姆葡萄貝果比較不那麼甜,我還滿推薦搭配咖啡會很適合。

以前都吃COSTCO的貝果,也吃過台灣原創品牌的,真的覺得比不過這家的口感,就很對我胃口,裡面的軟也不是那種充滿空氣軟軟的麵包,是紮實但柔軟的感覺。 

不過查理布朗訂貨到收貨還滿久的,滿適合公司團購大家各種口味訂一訂,然後各種試吃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裡-貝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