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an Image

這裡主要以炒麵為主, 柚子胡麻冷麵為夏季限定販售,通常公休都在禮拜一,要去的話要注意這兩點。

 

點了小份的麵,對女生來說其實滿飽的,很慶幸沒有點大份的。小份的是$50,所以我多點了一份玉子燒,照片看起來很棒。

六點多,補習班的學生有幾位已經在等餐了,等餐時間也要十幾分鐘。玉子燒是包在冷藏袋裡,剛拿到的時候有小小驚訝和失望了一下,結果倒在麵上還滿大份,在麵裡回溫一下在吃才不會太冰。

 

一份玉子燒$40有三塊,結果超級好吃!

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子燒。有時候去壽司店吃都會有一個像味琳之類的甜甜的糖果味。這個完全沒有,蛋吃起來很細密。

其實我吃兩個玉子燒就可以配完一整碗麵了,可以為了玉子燒去買炒麵 哈哈哈 炒麵也不錯吃,可能日本道地的炒麵就是比較乾乾硬硬,醬料滿好吃的。

 

我是買蛋奶素的醬汁炒麵。

我覺得泡菜口味的應該會更好吃,加上泡菜的汁會比較搭,不過它是五辛素。

另外他有名的就是漫畫裡常常出現的炒麵麵包,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。

難得有素食可吃的日式餐點,還在熱門的台北車站南陽街裡面。

 

後來二訪就是為了買玉子燒~

之後也想嘗嘗胡麻冷麵。

 

Select an Image

後來第二次去的時候,因為剛好在紅線上,搭到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過條馬路,直走到一間水餃店又轉巷子就到了。

 

#推薦#分享#好吃#心得#素食#北車#台大醫院#炒麵#玉子燒#日式料理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裡-貝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