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以往的經驗,我都覺得星巴克的蛋糕給我的印象都不是很好,都滿甜又貴的,我就覺得CP值不太高。

 

最近吃到這兩款家人買回來的蛋糕,我真的覺得有打破我以往的觀念。

 

第1個是星巴克的-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-

 

Select an Image

其實不跟你說它名字裡面有咖啡,你是吃不出來的,整個蛋糕都是苦甜巧克力的味道。

這個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,好吃的點在於它的層次真的好吃,也都很融洽,就是口感不同它搭在一起又很好吃。✨

如同介紹裡的底下是酥的脆片,我覺得吃起來很像碎掉的太妃糖,這一層讓我滿驚喜的。

上面還有慕斯層奶油層,整體口味相對來說不會那麼甜。

👑目前是我最喜歡的星巴克蛋糕~

 

 

第2個是星巴克的-法式千層薄餅蛋糕-

 

Select an Image

 

這個也不會太甜,每一層奶油都很多,而且整個千層蛋糕肉眼可見得真的很多層,之前吃過很多咖啡店裡的千層蛋糕都覺得普普,通常都是奶油太水或給我感覺油油的。

這個法式千層薄餅的奶油部分,很清爽但又不會跟餅皮分離,我也覺得滿推薦的。

✨適合想吃清爽一點蛋糕的人食用。

Select an Image

arrow
arrow

    貝殼裡-貝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